死有一种迷人的魅力,吸引每一个生灵向它前赴后继

[双花] 非常严肃地跟大家说一下我的cp观

给大家闻闻双花的肉味,这个文很严肃的,我就是为了表示↓


 每对cp都应该可逆…一辈子被另一个男人操…实在是太绝望了…

 

比如双花,乐乐说老孙今天我要在上,必须的!纯爷们就要一人一次!

孙哲平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看上面那个人扭发扭发前面T恤大领子露出来一片一片春光大好啊

心说真可爱啊,来吧来吧

乐乐就骑在大孙身上捣鼓啊,可卖力

问题这人不熟练啊,技术不太行,弄一身汗,哇塞脸颊红扑扑的鼻尖粉嫩嫩的露出来一片腰白白的

 

 

老孙这种汉子怎么能忍…下面硬得发疼了…

乐乐一边乱摸,一边慌里慌张地说你别乱动,没有好,然后小嘴嘟嘟,去捏大孙那个恩两个小点,妈啊大孙一个激灵差点没绷住张佳乐你属兔子么不要啃啊...

丫居然还在做前戏…孙哲平觉得他可爱得有点过头了…

忍不住了…但是疼乐乐啊老孙,忍住没动

 

 

可是呢张佳乐自己作刁…十指尖尖抚上那个那个…

那个白白细细长长的手......啧啧孙哲平看着就...啧啧

凉凉的还,去握那个滚烫的

抖啊,抖啊

张佳乐这个,真的不太行,要说还没怎么弄,就摸了摸......

要说老孙也是把持不住......

居然就这样撸出来了…

射一脸

 

 

完了

丢脸

张佳乐心想

一世英明

毁于前戏

缩进被子…

我不是早就该习惯了吗

老孙戳戳

被子包一动不动…

老孙弹弹依旧精神着的小孙

心里骂

TMD张佳乐做戏做一半

一把掀开被子剥出一个红彤彤的人

然后开始了日常

日乐乐

 

end

 

 

咦我这个cp逆了吗?

 我真是个蠢货...... 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
© 朝歌夜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